亨氏磨牙棒試吃

2012111223:49
最近生了二寶,正在坐月子的我,聽到老公說浩浩有試吃餅乾了,我聽到想說該不會是磨牙棒,





還真的是磨牙棒,浩浩看到非常好奇,一直跟我要說要吃。





且我看到他一直咬手,鐵定牙齒癢,後來我給他一條,接著爸爸也拿給他一條,他拿到非常開心,開始玩起來了,看他一直想要吃但又覺得很硬,因為大人都覺得硬了,我看連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吃比較好





我說浩浩你吃看看,他點頭,當她吃卻咬不動的時候就拿給我吃,我還是鼓勵她自己吃看看,我告訴他說你牙齒癢癢的,你自己咬咬看





沒想到最後他也是拿著磨牙棒一直磨一直啃,甚至被他咬到剩下一小節,當她咬到最後不想吃的時候,也就是他牙齒暫時不癢了,沒想到牙齒癢磨牙棒還可以啃到止癢了。
以下是亨氏磨牙棒的特色介紹:





【亨氏磨牙棒】 (產品介紹)
  • 硬度適中超耐磨
  • 天然食材最安心
  • 安全衛生更方便
【亨氏米麥精】 (產品介紹)
  • 30g 滿足寶寶 1/3 的每日 10 種重要營養素需求
  • 天然食材,香氣聞得到、顆粒看得見
  • 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及色素
【亨氏有機手指餅】 (產品介紹)
  • 小手專用美味點心,幫助寶寶手眼協調
  • 歐盟有機認證最安心
  • 不含蛋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及色素
【亨氏蘋果手指餅】 (產品介紹)
  • 小手專用美味點心,幫助寶寶手眼協調
  • 8% 天然蘋果泥 + 10 種重要營養素
  • 不含蛋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及色素
最後還有製造日期:





 
還有乳牙生長表: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